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五股家具行直營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套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櫥櫃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店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就像個無賴總是盲目的接受著朋友賜予的一切總忘了說下半個謝字。——題記 狂風暴雨夾雜著篤篤的敲門聲。門開了,朋友的發際臉龐上還清晰地殘留著雨水的痕印,鞋子褲筒上濕淋淋的粘滿了泥漿,手里卻拎著沉甸甸的一大袋枇杷。不用想也知道這是她風雨兼程剛從鄉下帶回來的;瞧那新鮮勁兒甚是惹人喜愛;我掩藏著竊喜的心態,滿腦子都是枇杷的美味。 目睹朋友帶著怕我受之有愧的心態消失在樓道里,卻忘記了和她說下半個謝字,也忘記了這沉重的枇杷是怎么落到我手里來的。于是我狠狠的吞食了幾顆,算是補償朋友頂風冒雨也要讓我吃到這么美味新鮮枇杷的熱情。 當枇杷滑過舌尖落到胃里,它給我帶來的不單是鮮甜可口,還有情深似海的溫暖。可也就在這時我感覺自己就像個無賴總是盲目的接受著朋友賜予的一切總忘了說下半個謝字。 正當我懊悔自己言疏意淺常常不夠熱情主動時,一個深冬寒夜的情景又活靈活現地浮在我的腦海,清晰可見那時的夜特別的冷,風呼呼地 叫個不停,我已吃完晚飯正在廚房里忙碌,(叮當、叮當……)門鈴響了一陣又一陣。大家都坐在火爐旁安然的看著電視,樂于享受的人們誰也不愿去開門。我更自認為我在忙,更沒必要。就這樣僵持了一會兒,朋友在外面火了:“快開門呀,是我。我又不是壞人”。 我聞著他火藥味十足的腔調“媽呀”的冷哼一聲趕忙開了門。朋友發青的臉帶著一種無法言語的溫暖瑟瑟發抖的遞上一條魚:“這是我鄉下打來的,味美肉鮮。給你孩子吃”。 這么冷的夜晚去打魚,還送給了我一份。我拿著魚有些呆。“太冷了,我得回家去加衣服”。說話間朋友已消失在樓道里。我拿著冰冷的魚心里卻莫名的又暖又寒。朋友瑟瑟發抖的身影也刻在了我生命的年華里。 而我終須像個無賴總是盲目的接受著朋友賜予的一切卻忘了說下半個謝字,也無法將那么多美好的事情一一并列出來。只能提筆蘸墨,語重心長道一句:“謝謝你們還拿我這個無賴當朋友”。

關于閨蜜的文案 1、我傻傻的以為我們是閨蜜你說俄天真。俄終于懂了。呵呵,是你交會俄心計。 2、別一口一口閨蜜搶了你的男朋友,她能搶你的男朋友證明她不是你閨蜜。 3、閨蜜說我男友好陽光,我在考慮要不要拱手相讓。 4、最好的閨蜜,是在她結婚那天,你哭著死纏著要做她的伴娘。 5、你是我最愛的閨蜜,比愛情更長久,只有你一直陪在我的身邊。 6、眼睜睜的看著三年的四人閨蜜分裂,情,真會使再濃厚的情感破裂,無論是原諒,還是就此決裂,我只想用旁人的話,三年不容易,且愛且珍惜。 7、閨蜜借我男朋友去捧個場,草泥馬她竟然不還了。 8、男生和男生關系好,叫做兄弟;女生和女生關系好,就是閨蜜。 9、閨蜜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人,但肯定是一個使你的生活變漂亮的人。 10、如果你閨蜜老在說說上說她前閨蜜,你會吃醋嗎? 11、下輩子我要做個男神娶閨蜜當老婆。 12、據說每一個長期減肥未成功的女子,身邊都有一個多年增肥無效的閨蜜。 13、身邊有個能夠隨時陪你拍任何搞怪照片的閨蜜真好。 14、現在的閨蜜需要的不是王子,而是能輔佐數理化的學霸男神。 15、閨蜜和男友。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16、今年流行閨蜜分享男友。 17、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8、曾經認為我們是最好的閨蜜可是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的關系好像疏遠了。 19、你有沒有那么一群兄弟閨蜜,整天在你耳邊說臟話,你卻從來沒有討厭過。 20、我的脾氣推開了好多人,謝謝現在還在我身邊對我好的朋友閨蜜們。 21、閨蜜之間的感情,不需要太多的言語來點綴,在年輕的歲月里,一起瘋狂,一起將最開心的笑容深藏在彼此的心間,有一份感情,同愛情一樣來得珍貴。 22、我和女友一起把我哥們和她閨蜜介紹到了一起,后來他倆吵架分手了,女友替她閨蜜打抱不平,我就為我哥們極力辯護。嗯,你沒猜錯,現在我倆也分手了。 23、我們就是在這人群中遇見了,成了最鐵的閨蜜。 24、閨蜜,我的異姓姐妹。我們不離不棄! 25、在你們面前,我可以一直做最真實的自己,這就是閨蜜。 26、閨蜜,我們的感情就像人民幣一樣堅挺。 27、在老師面前我是林蕭,在愛人面前我是南湘,在閨蜜面前我是唐宛如,在情敵面前我是顧里。 28、閨蜜就是你沒錢我養著你你有錢了趕緊給我還錢。 29、一聲閨蜜,一生閨蜜。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30、說實話,閨蜜和藍顏好了,心里不由得有些心疼。 有關閨蜜的文案 1、就算這個世界都唾棄你,別忘了還有我。親愛的閨蜜。 2、閨蜜,你結婚伴娘一定是我! 3、我愛你。我比愛情更愛你。致閨蜜。 4、閨蜜和男友。這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5、等夏天等秋天,冬天來了李連長就會回來了。招聘男閨蜜,有意蜜我,趁我還不是軍嫂。抓緊! 6、在閨蜜面前,一定要低調,莫張揚自己的幸福。 7、閨蜜,不是用來說的,是要一輩子的。 8、閨蜜、我比你男人還要在乎你! 9、正月初五財神日,五路財神保佑你遇事稱心又如意,日子紅火甜如蜜,愛情幸福有閨蜜,事業有成不妒忌,吉祥好運籠罩你,財源滾滾屬于你。 10、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1、我難過的告訴閨蜜我和他的故事,沒想到換來的是閨蜜一句,關我什么事。 12、愛的閨蜜,希望有一天能參加你的婚禮,做你的伴娘微笑嫁你出去。 13、閨蜜以后我們不嫁了、我養你。 14、閨蜜跟情人一樣都會吃醋,甚至閨蜜吃的醋更酸。 15、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16、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本人招聘男閨蜜一員! 17、招聘男閨蜜條件、五官端正,幽默搞笑,隨叫隨到,上街拎包,失眠陪聊,有受虐傾向,全心全意無條件服務。 18、親愛的閨蜜,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9、搶妳男朋友的也叫閨蜜?原來瞎逼是妳。 20、閨蜜你真好,你總是可以把我愛的人照顧的那么好。 21、閨蜜被別人當成雙胞胎是有多么的幸福! 22、我們不是情侶,但是我們是好閨蜜。 23、閨蜜,無論你在哪,我都會記得你的。 24、我羨慕她有你這樣的朋友,卻不羨慕你有她這樣的閨蜜。 25、放棄閨蜜的邀約,只為赴一場離別。 26、請不要和你女朋友的閨蜜走的太近,否則會傷了所有人。 27、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8、閨蜜說等我結婚了給我當伴娘,那一霎那我想到了,以后我們還會不會相遇,相遇了還認不認得對方。 29、閨蜜,就該一起笑,一起瘋,一起鬧,一起潮到爆。 30、當我老了,我們還是閨蜜,哪怕許久未見。 形容閨蜜的文案 1、不漂亮說臟話天山污婆女漢子偶爾逗比這是我,在這處交心閨蜜,喜則留厭則走。 2、嗯,我閨蜜和她閨蜜穿閨蜜裝真好看。 3、誰說犯賤需要理由,你閨蜜沒給你理由不也照樣搶了你男朋友! 4、閨蜜是一輩子的情人,雖然不能時時見面,雖然不能及時分享彼此的開心與悲傷,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再遇見。 5、等我閨蜜結婚那天,我會給她買輛拖拉機,并且很大方的告訴她,拿去。 6、閨蜜說啦一句話,我哭了,你怎么那么了解他。我卻說他一點都不了解我。 7、曾經的朋友,早已經是別人的閨蜜。 8、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9、曾經認為我們是最好的閨蜜可是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們的關系好像疏遠了。 10、我們視閨蜜如命,打閨蜜就是打我! 11、小女人,我愛你,下輩子我們都要一起。致最摯的閨蜜致好姐妹。 12、雖然我們有時候都很任性,但是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我一直認為你是我的好閨蜜。 13、開心了像兩個傻子哈哈大笑,難過了互相安慰,哭得沒了形象,我想這就是閨蜜。 14、患難見真情,我看到了一個真實的純樸的同學,我明白了這就是我的友情之夏。從此我們成為了知心的朋友,知心的閨蜜。 15、有一個穩定的愛人,有幾個隨叫隨到的閨蜜,這是我想要的生活。 16、我傻傻的以為我們是閨蜜你說俄天真。俄終于懂了。呵呵,是你交會俄心計。 17、男閨蜜說舍不得我,他又讓我去睡覺。我也舍不得他丫! 18、我親愛旳閨蜜,我不想讓你受委屈,因為我想,只有你最懂我了,對嗎? 19、閨蜜我把你當心如命你卻狠狠把我絆倒。 20、如果你閨蜜老在說說上說她前閨蜜,你會吃醋嗎? 21、下學期我要找個閨蜜把自己嫁過去。 22、連玩了十幾年的閨蜜都說我是喜新厭舊,不知足的人。 23、一定要找一個和你一起人來瘋又會裝文藝還愛自拍的好閨蜜。 24、當你摔跤的時候才會知道,扶你起來的朋友,一直罵你卻幫你拿藥擦的是閨蜜。 25、閨蜜我們說好了。現在我們一起穿校服,長大我們一起穿婚紗。 26、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27、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蜜都在一個城市,平且有共同的品味和價值觀。 28、我的閨蜜和我好有默契,永遠的都是把愛給彼此。 29、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我怕會愛你愛的更深,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我怕我再也沒有轉正的機會,我不想當你的男閨蜜,只因我喜歡你。 30、我此生不碰三種男人,我的前任、閨蜜的前任、閨蜜愛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心上蓮花次第開,是我們一直在追求的境界。 關于愛和付出。 我們對討厭的人,可以裝著沒看見。可是對喜歡的人,總不能裝著沒看見吧?總不能裝著他不存在吧?這是人世間的常情啊,明知道不可能會長久,可是不甘心,進入誤區,明知道結果是不可能的,但是依然會投入心力進去,習慣性的認為,這樣做挺好,直到有一天,需要面對離別,這個時候才可能很不情愿的去聽一聽佛說的,噢,這可能是真的,但是我實在是不愿意去面對。無常,就是變化,沒有一成不變的事,沒有哪一個人,是你可以擁有一萬年的。不想面對改變,不想面對離開。誰執著都會有這樣的結果,沒有例外。一切只因相遇太美。 所有的放不下,都是因為舍不得。 情執,很嚴重,不容易打破。所以苦。抓住不放。其實哪里需要放下呢?好像你真的擁有似的。情是虛妄,執著虛無飄渺的東西,最痛苦。 愛,真的是不在外,不在內,不在中間,但確實存在,就象水中的月影,鏡中的繁花。 愛就象春風,無處撲捉而又無處不在。 愛的離譜,就會產生很多煩惱。因為愛你,所以要得到你,讓愛變成控制和占有,因為愛你,你不能做我不喜歡的事,因為我不喜歡,為什么你不喜歡我就不能做。因為我愛你。就這么簡單。說愛是自私的,是人世間的那種計較、執著的愛,是占有,控制,索取,是想要回饋的,不是真正的愛。弗洛姆說:愛的本質是給予,而非索取。從慈悲的層面去理解,真愛,就像父母對兒女無私的付出,才叫愛,愛是純粹的付出,不求回報,才會感到很幸福,只在旁邊靜靜的欣賞一個人的成長,就感覺很幸福,既不需要控制,也不需要期待,在付出的當下就幸福滿滿,除此之外,別無所求。 當升起一念希求心,愛就變質了。就不再幸福。會生出無盡的煩惱,有的只是無窮無盡的折磨和痛苦。雙方都痛苦。 一切都源于你的心,而不是你所愛的那個人。 佛祖把一捧快樂的種子交給侍者,讓他去人間去撒播,臨行前佛祖問侍者,你準備把它們撒播在什么地方?侍者胸有成竹地說,我準備把它們撒在最深的海底,讓尋找快樂的人經過驚濤駭浪的考驗后才能找到他,佛祖聽了,微笑著搖了搖頭,侍者深思了片刻又說,那我把它撒在險峻的高山上,讓尋找快樂的人經過艱難的跋涉才能發現它,佛祖聽了還是搖了搖頭,侍者于是感到迷惑不解,向佛祖求教,佛祖意味深長地說,你選擇的地方都很容易找到,你應該把它們撒到人們的心底,因為人們最難達到地方,往往是他們的心靈。 愛一個人,無緣相守,離開時,就默默祝福他。 心上蓮花次第開 純粹的付出,做到了,就會心如蓮花,菡萏花開。 心如蓮花,善意相待與我們有緣的所有人,理解所有人,理解他們對我們的不理解。允許別人不愛我們。 一路走來,好象一直在計較、執著。做的實在是不夠好。也許一時做不到完全不計較,試著少一些計較,多一點放開,漸次去做。試著接受別抗拒,也許深入骨髓的失落會淡一些。 只是單純地去愛,不求回報的,這個世界就簡單了,純凈了,每個人都心如蓮花,清凈無染。就是禪的境界了,我們的世界就是佛國了,不用總是向往西方的蓮花世界了。 抽取雜念,心靜如水,讓心上蓮花次第開。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矮凳訂做
新北板橋家具行鞋櫃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製 高雄苓雅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北家具街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78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