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土城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永和家具特賣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板橋家具行鞋櫃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樹林家具行沙發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新店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家具行床架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不說再見,是不是我們最后的的若言。我會想你,2015是你對我說再見,我會等你,等你一起長大。艷呀,你要好好的。不要傷心,2015是一個新的開始。你要記住,你不是一個人,你還有我,還有第一組和你一起度過一年零22周的小伙伴。我們會等你回來。再見,使我們麻痹。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回憶。我不會說,什么離別話。我說你走了,我不會哭。其實,那是我哄你的。在一起這么長時間,我懂得了,什么是朋友。朋友是要在一起,彼此互相依靠。朋友是在你傷心時,逗你笑。謝謝你,對我所做的。艷,你是我陳寒語這輩子最最最好的朋友。你對我很好,總是什么,都讓著我。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不能真正的陪我走到最后就不要對我說永遠記得我。因為那些都是無謂的謊言。” 這是你說的,我不能陪你一起走到最后。但愿,你可以明白我一直都在。2015,是我說不再見若言的最后一年。可是也是你與我的分別。再見,艷。你與我的一切,都是時光對我們的印記。再見,艷。我會想你,無論你在哪里。我會等你回來,到時候記得給我帶糖。傻丫頭,不要忘了我。要記住陳寒語哦?

紅磚鋪在地上。 我的孤獨靜靜的路過 一片葉子輕輕落在肩頭 仿佛打一聲招呼 便匆匆落在地上 我又怎能忍心把它踩在腳下 抬頭看著樹上。 花朵開過 謝了 果實熟過 摘了 眼前群山起伏。 仿佛歲月的坐騎奔騰不息。 哦落葉歸根 誰又記得曾經 他為樹上的花朵和果實 擋過多少風雨。 遮過多少風霜默默無聞。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從小生活在中國,從電視新聞和各種報刊中,我們早已習慣了很多事情,認為是理所當然就是這樣的。現在通過各種學習,通過網絡,尤其是去年疫情開始到現在,也慢慢明白,有些事情不是理所當然的,而是只有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的中國特有的。 我們早已習慣:國家發生重大自然災害和重大突發事件,國家領導人、部門負責人總是在第一時間出現在現場,坐鎮指揮,慰問群眾,組織各種力量以最快速度來解決各種問題。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也應該是這樣,但我錯了,他們該出國的依舊出國,該療養的照樣療養。“那個是州長的事情”;“你沒飯吃,那是因為你懶,跟政府沒關系”;“哦,那是天災,上帝管的事情”。你要跟他說人民至上,Why?人民至上?NO!那只是選票,我們堅持資本至上。 我們早已習慣:哪里出現重大自然災害、險情,哪里就會有解放軍的身影,他們絕對是抗災的主力。在戰時他們舍生忘死,沖鋒陷陣,保家衛國,在抗災時候,他們依舊如此。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軍隊肯定也是這樣的,但我錯了。當災難來臨時,美國大兵開著坦克,全副武裝的去捍衛美國憲法規定的“私有財產神圣不可侵犯”法律尊嚴,防止有錢人的財產和物品被哄搶。他們可以熟視無睹的吃著豐盛大餐,哪怕對面是一群饑腸轆轆的災民。分一半食品給群眾?NO!那是政府的事情。“半條棉被”的故事,對他們來說無異于天方夜譚。 我們早已習慣:有事找警察,老百姓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打110,警察是全社會的保姆,不僅要偵破案件,維護社會治安,還要時刻準備著為人民做各種服務。你對服務不滿意,還可以發發火,警察還不能還嘴,服務好了還分文不收。我們理所當然的認為其他國家的警察也是這樣的,但我又錯了,我把民主國家的警察想的太好了。美國憲法規定警察有維護法律和正義的義務,壓根就沒說為人民服務。在劫匪綁架人質的時候,他可以把人質和綁匪一起擊殺,不需要負任何責任。人質被殺,只能說明你運氣太差了,這么多人為什么就綁架你呢,那是你的命啊。你要在美國說馬桶壞了叫警察來給你修理,很有可能你會被美國警察擊斃。你叫警察這種公服務給你干私活,那法律正義何在,你這種破壞法律正義的行為,很有可能要付出慘重代價。順便說下:美國的消防車是跟我們的出租車一樣收費的,有起步價,還有行程費,滯留時間費,算下來,可能要比你燒掉的財產損失數額更大。 我們早已習慣:全國人民在社會生活中,在法律前面人人平等。56個民族之間是一家,根本不存在漢族欺壓其他什么民族的情況,少數民族在很多方面還有法律和政策的照顧。哪怕在監獄里,除掉回族等幾個有特殊的生活習俗之外,對其他罪犯沒人會在意他是什么民族,都是一樣的管理,一樣的對待,一樣的平等。我以為在民主國家,人人平等比我們早喊了幾百年,做的應該比我們更好。但我還是錯了,人家的平等是紙面上的平等,人家是用合法的手段掩蓋了事實上的不平等,形成了階段的固化。美國本身就是搶了人家印第安人的土地,在別人的土地上建立起了國家,然后把原本這個土地上的原住民趕盡殺絕。從美國建國到南北戰爭時期,一個印第安人的頭顱就可以到政府換取五美元,一個印第安人的生命不如一匹馬的價格。一百多年后的2020年,美國黑人發起了“黑人命也是命”的游行,原來一直以來,在美國黑人的命不是命啊,到現在他們還在爭取“黑人的命也是命”這個對我們來說與生俱來的平等權利。 我還可以說出很多很多我們早已習慣的,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在民主國家卻是一種奢望,一種還要努力爭取才有可能得到和享受到的待遇。中國共產黨成立剛滿百年,新中國成立七十幾年,在很多方面已經遠遠的走在了那些所謂民主回家,那些政黨幾百年都沒做到的事情。以前我也或多或少的羨慕過他們宣傳的這些那些,現在才發現他們所說的原來都是美麗的謊言。去年的疫情更是扯下了他們最后的一塊遮羞布,赤裸裸的把他們那些虛偽的本性暴露在我們面前。 經過了疫情,讓我對世界看的更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也讓我知道,我們很多人真的被國家寵壞了。國家就如我們的父母對待孩子一樣,一直默默的為你做著很多事情,不求你回報,不求你感激,他只是很單純的為你好。可是我們很多人都把這些當做了理所當然,甚至還沖著父母大喊大叫,還經常跟父母唱著反調。 只要人民有困難,黨和國家始終在你身后,在你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手說:不怕,有我在。不管你多遠,都會把你安全接回家,哪怕你深陷黑暗,都會帶領你走向陽光。所有的歲月靜好,都是因為有國家在背后咬牙支撐著。只因為你是中國人民,而領導中國人民的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始終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中國共產黨。 雖然我們的國家也好,中國共產黨也好,還有很多不完美的地方,但請不要謾罵他,給他一點時間,畢竟他如自己的父母,是把你養大,讓你健康成長,并繼續帶你走向美好生活的依靠,也正是他的不完美,才要我們更加努力的去奮斗,更要支持和配合,讓他逐漸更加穩重、成熟,讓他逐漸完美。 此生無悔入華夏,來世還在種花家!!!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新北樹林家具行工廠直營
新北土城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 新北永和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 台中南區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新北板橋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北新莊家具行邊桌 / 花架訂做 新北五股臥室沙發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78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