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家具行大茶幾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樹林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家具行餐椅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土城家具行茶幾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蘆洲家具行主管桌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中和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有一種感情,無法言傳。 有一種感情,不像愛情那么瑣碎,友情那么純粹。 不像愛情那么短暫,友情那么平淡。 會有愛情的甜蜜與心動,友情的貼心與推心置腹。 那種感情,又常常是一廂情愿。 ——題記 悲情不已   我總希望,我是你的唯一。 偶然發現,令我興奮不已的語句不僅對我一個人說過。 到底有多少個這樣的我? 抑或其實我才是最無關緊要的那個。 也許你習以為常的玩笑,我當真了。 接踵而來的悸動,都被自己親手活埋。 明知是條不歸路,也不阻止曖昧的泛濫。   你絕口不提,原來你都知道。 我以為我寫下的只是自己的躁動心情,無人注意。 你卻記得清,默許以你的方式守護我。   可是這次,不同于以往。 原來你可以原諒我傷害過你,卻不可以接受不懂事的我屢次讓父母痛心。 看著你亮著的頭像已沒有點擊的勇氣。 “不要再找我了” 一次次地凍結我的手,一次次地撞擊我的心。 鼠標移來移去,一次又一次地看你的簽名,空間是否有更新。 如今,我若死纏爛打,也只會讓你厭煩。 難道要我習慣,慢慢地與你的世界脫離。     才情不足   我也想像薛濤那樣,有一腔絕世才情。 寫得如《十離詩》般的動人詩句,喚回你堅決的心。 你卻說空口無憑,都是偽情! 我該如何證明,我的悔過之心。 縱使得到眾人好評,難以使你置信。 文子是我最擅長的表達方式,你更注重的是實事,于是文字也成了掩飾。 請諒解,我無法讓你看到現實的我,才總花著心思舞文弄字。 我的文字無不透析著我的情感。   矯情不得 第一次給你的印象,很可愛。當時的我勉強算得上那樣。現在呢,我真的不敢再說自己可愛。我不是天使,也許是惡魔。     是你,教會我珍惜。 喜歡和你聊天。幾句就夠了,常常想起心情都會好上整天。 習慣了看著你亮著的頭像,即使掛著離開的牌子,心里也踏實點。 習慣喊了你很久你才回我一句,我滿腔熱情地逗你,你常是淡淡幾句。 雖然沒見面,你不在我身邊,我能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存在。 連請求都是卑微的,遇到挫折不快時可憐巴巴地發過去一句: “陪我聊天好嗎?” “哦。” 你就是不會像其他長輩一樣,苦口婆心地勸告或嚴厲地警告。 你的輕言幾句,卻是最管用的。 就想聽你幾句,知道你在乎。   癡情不必   好像有了受傷的理由,放任自己,一次次地跌倒。 最后一次,重重地摔在地上,手心一片淤青。 在這個地方,我深深地陷進去了。   我拿著瓶子碰過去,慶祝一下吧,久別重逢。 你連喝汽水的樣子都那么酷,像是在喝酒。 好想讓你感覺到我變了。 你感到我凝視的目光,轉過來,一臉疑惑。 我躲避你的眼神,臉上不由自主地發燙。   你說,很無聊,是因為這里給你太多的不好回憶? 是因為我帶給你太多不快樂的回憶? 沒有值得留戀的,包括我。   你說得對,那個地方真的很無聊。 因為曾經與你留下過美好的回憶,才變得有意義。 因為有了邂逅你的希翼,才變得神秘。 褪去這些,無聊的不能再無聊,俗氣的不能再俗氣。 我卻忍不住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那回憶。 以為我們再一起出現,就可以像一切都沒改變。 在你眼里,一切早已暗淡得模糊不清。 早已消逝地無跡可尋。 我卻仍清楚地聽見,自己加快躍動的心音。 是我不肯放過自己吧。   你的記性為什么要這么好,把我說過的話忘了多好。 在逗你的時候,我覺得自己像個弱智。 我又甘于那么弱智,因為迷戀你的笑容。 如果我愛上你的笑容,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擁有? 原來,你只能活在我的回憶與想象里。 也許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樣一個人,不可親近,如海上之明月,不可磨滅,日益深刻。不奢望相伴,不敢幻想廝守。 也許是習慣了苦澀中少許甜的暗戀,也許是害怕這種情感會發生什么改變,或許是虛幻得不可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或許是害怕如此唯美的情感會收到世俗的污染。 這,也許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輕易地捆住每個人的心。

悄悄地,我走了,正如我悄悄地來。而我,卻帶不走一片云彩…… 湛藍的天,飄著幾朵白云。我曾經無數次地抬頭,只為將那片悠然,深深地映在腦海里。這里的天,是如此地純凈,帶著明媚的笑臉向我們敞開自己的懷抱。那一簇簇的云團,讓我回想起兒時那想躺在云端的夢想。這是加拿大的天空。 碧綠的坪,盛開著大片大片的蒲公英。我曾經無數次地俯身,只為將那片生機,久久地留在心底。這里的草,如同一個慈祥的母親。小小的,毛絨絨的傘兵,便是她孕育出來的生命。舞蹈的蜂蝶,也是她獲得快樂的源泉。這樣布滿生機的地方,是加拿大的山坡。 蔚藍的海,喧囂著掀起無數泛白的浪花,我曾經無數次地眺望,只為將那片震撼永遠刻在記憶深處。咸腥的海風,送來一陣陣沁心的微涼,在炎炎的夏日中是一份不可多得的幸福啊。放空心神,聆聽大海的呼喚。恍惚間,自己如同一葉小小的扁舟,承載著波塞冬的祝福,游蕩在神圣的浩瀚中,一切,安好。這是加拿大的海。 繁華的街,沸騰的人群,斑駁的樹影。我曾經無數次地深吸,只為將那份恬靜,長長地封在我的血液。閉上雙眼,宛如自己置身在小說中悠然淡雅的世外桃源,沒有紛爭沒有困擾,不管怎么樣,我們只要抬頭向著陽光靜靜享受就好。遠遠蒸汽鐘響了,悠悠的,遠遠的。這是加拿大的街。 帶笑的眸,激起心中淡淡的漣漪,我曾經無數次地對視,只為將那溫暖的陽光,沉淀在我一生游學留下的足跡下。回憶起那次意外,當時只因自己的痛楚而忘記了他人的關心。老師關切的話語,住家媽媽溫柔的擁抱,同學們擔心的詢問和攙扶。其實這時想來,也格外溫暖。大概,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就是這樣的吧! 如此美好的一次旅行,就這么倉促地結束了。但是我會記得,某年某月某個波瀾不驚的日子里,曾經來到了這片我所喜愛的土地。別了,加拿大。 >>>更多美文:感情日志

我的老家四面環水,東有蕩,西有湖,河溝交錯,水產豐富。兒時,我最喜歡捕魚,只要一到星期天,我便和小伙伴們到河溝里撈魚摸蝦。河溝里的水清澈如鏡,水里面游魚一點兒不怕人,有時候還啃我們的小腳。那時沒有什么捕魚的工具,我們就自己動手,用楊柳編個大長筐子,在四周用繩子固定,就做成了簡易捕魚柳箏。一些河溝淺水地方就成了我們捕魚的天下。我們腰上系著一只用楊柳編的小魚簍子,手拿著自制的捕魚柳箏,在河溝里捕魚。 有一種左右及上身分別長出一只大小相同呈三角形的尖尖的刺,,渾身都是黃色的魚,我們都叫它昂刺魚,這種魚特多,而且很刺手,一但不小心手被刺會很痛快的,有的小伙伴被刺得痛哭,大人們常告訴我們,如果被昂刺魚刺傷了,就自己撒泡尿在被刺的地方上面就不會太痛了,好幾次手被它刺傷,用這種方法,還真的管用。 另外有一種魚是鱉,老家人都叫它甲魚,甲魚上蓋團團的,頭常常是一伸一縮,它一但咬上東西死也不松口,老家有句俗話,“鱉甲鱉甲,一口咬到天亮。”不過只要被它咬住,不要慌,將甲魚放進水里,它就會自動松口。夏天,甲魚開始繁殖,每次爬到岸邊下蛋時,總會伸長脖子東張西望,見四周無人后,它會快速地用四只瓜子扒開泥土,然后生下蛋又用泥土將自己的蛋蓋起來,不讓別人發現,因為我們居住湖邊對甲魚下蛋的習性非常熟悉,常常偷偷地躲在蘆葦叢中觀察甲魚下蛋,等甲魚離開之后,我們就把它的蛋全部掏出來,那些被甲魚精心收藏的蛋就變成我們的美餐。 鉤甲魚也是我們小伙伴的最愛,工具極為簡單,把鐵絲剪成寸把長用家中的納鞋線橫著扎緊,然后用雞肝或豬肝穿在鐵絲上,晚上放幾把鉤在甲魚經常出沒的水中,第二天一大早開始拉線收鉤,總會鉤上一兩只貪吃的甲魚。那時的甲魚個頭大,有肉,但不值錢,小時候經常吃它。長大時又舍不得吃了,因為甲魚很值錢了,得拿去賣錢。在老家還有烏龜,那時烏龜特多,經常在田埂、河溝、柴灘上看見它在慢悠悠地爬著,只要用棍子碰它一下,它就將頭縮在龜殼里一動不動,因大人們常告訴我們,烏龜是仙靈,是吃不得的,所以我們很少抓它,有一回我們幾個小孩在柴灘上放鴨時,將捉到的三只烏龜清洗干凈,在柴灘上挖坑架鍋把烏龜放在鍋里燒。學大人的樣子,撒些從家里帶來的鹽、蔥、生姜,然后用找來的干柴猛燒個把小時,望著鍋里燒熟的烏龜,我們用樹棍撈起,吃了一口,才發現那口味比甲魚味更美,從此我們也愛上了吃烏龜肉。 每年一到黃梅天,老家的雨下的急,一下起雨,往往沒多久,雨水便漫過了田埂。湖、河溝里的草魚于是順著小渠、圩田挖的放水的口子游了進來,尋找吃食。此時,我們一放學就拿著洗菜籃子,赤著腳,頭頂一塊尼龍布跑到小渠或圩田放水缺口旁,發現魚的蹤跡,迅速扣下洗菜籃子,一條活蹦亂跳的草魚就給逮住了。一會兒的時間,就收獲了二三斤的野生草魚。晚上,紅燒草魚,又是家里下飯的美味了。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行衣櫃訂製 新北三重家具行書房家具訂製 台南安平臥室沙發評價新北永和家具行鞋架客製化 新北家具街雙人沙發推薦 台中西區陽台家具評價新北三重家具行床邊櫃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床墊推薦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s67z78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