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中和家具行床邊櫃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行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中和家具行1+2+3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畫一個人,要用世間最美的色彩來描;寫一個人,卻找不到一個字、一個詞來緬懷。今晚是元宵佳節,我一個人呆在屋子里坐在床上,顛簸一天的疲倦還在,空了的肚子也草草填飽了。 僅僅一個春節,就有了過足一輩子的心。或者可以說成雖是短暫的時日,可能要用一輩子來遺忘,忘不了的時候便只好用無數夜深來緬懷。 我這會兒的鼻子已經酸了,曾經認為干涸的不可能再有一滴淚的眼睛還是濕潤了。說一個人我先掉下眼淚來,因為她是我奶奶,她疼過我,一個我從未開口要,她就給了無私愛的老人。 我不明白,而至今也不能接受,不相信這已成事實,不肯從心底放過自己! 哥哥的女兒過十二的時候,我回家,跟爺爺奶奶吃飯,她跟我和爺爺說吃不下東西,我和爺爺都以為她胃口不好,而我也把一向不打針不吃藥的奶奶當成了鐵人,一心放在了那個小侄女的身上。 在飯店吃的飯,所有的人都為小孩子忙碌,親戚朋友們喝酒吃菜,誰都沒有去想家里的兩位老人。我知道奶奶疼哥哥,她看到哥哥的孩子應該比看到我們幾個誰的孩子都打心眼里寬慰。因為她的孫子已為人父了。 隔天要回濟南來,臨了決定去看姥姥,一早奶奶就過來問什么時候走,她給我煮好了咸鴨蛋,準備了點心與雞蛋糕,準備好多她舍不得吃的東西。她一直認為我在外面什么都吃不好,過日子比誰都苦。我說到中午了才走,于是她就放心回家了,應該準備到午前過來送我走。但臨時又改了主意,結果沒到中午我和媽媽就決定去姥姥家。 我去奶奶家,爺爺說她可能出去拔草了,我來回兩趟,等一會兒還不回來,只好回家。出門看到前街上坐著人,都是嘮家常的嬸子、大娘。 媽媽帶我到河岸上,我希望能看到奶奶在小樹林里拔草,但最終沒有發現她的身影,只是想到每次離家,她都站在遠處看著我,直到彼此看不見,她以她的方式走回家,我用我的心情離開家。 就這一次她沒有送我,我是后來才知道,那次她就在前街坐著,結果沒有一個人告訴她我在找她,她也不知道我離開。等她回家,爺爺生氣告訴她,我早就走了!就因為這一次沒有相送,中間只過了一個星期,她就病了,一個要掉她性命的病。 此時此刻,我才意識到我的長大其實在剝奪。做手術前,以及手術后她在醫院受的罪,我親眼看著,我們都天真的認為這些之后會苦盡甘來。胃管插進她的口腔,有多痛苦,她不說,就沒人知道。她存忍,對人也對事,甚至對痛苦。 朋友結婚,只是匆匆的一瞥,她還拿出舍不得吃的火腿腸讓我吃。又是一個多月,元旦的時候,她拿著高粱稈為我釘篦子,她做手術后,身體大不如從前,我竟不知道我在外追逐想要的幸福時,已經在漸漸失去更大的幸福。 我走上一條不歸路的時候,她也正朝著一條不歸路前行,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大。直到我返身往回走的時候,已經不認識了,中間就隔了一輩子。 離年前最近的一次,我往家里打電話問媽媽,媽媽說帶奶奶復查了,除了肺氣腫沒有別的情況,那一刻好感激上天,因為她又眷顧了我們這個家。可媽媽卻對我說,你別擔心了,提醒我說你奶奶遲早被這個病要命之類的話,那么聰明的我竟沒能看到今日的結局。 電話里,奶奶含糊的說,“飛,我沒事,你別掛著啦!”放下電話鼻子就酸,一遍又一遍問還要不要堅持! 年底回家的時候,她已經躺在床上不能下地了。一日比一日嚴重,想盡一切辦法來挽救,想讓所有的癥狀來說明都是天冷感冒而已。數著手指,盼望著數九寒天馬上結束,只希望她能在太陽底下曬一曬。 她吃東西后,肚子就脹,我哭著求她一定要吃,“我還沒結婚呢,他們都成人了,我還沒有呢?”她說,她也想吃,恨不得一下子好起來,然后看著我們好好的! 我知道她沒有輸給病,只是輸給命了。 她叮囑我說,不要摻合進別人的感情,不要攪和人家的愛情!我向她承諾一定與哥哥姐姐好好相處,一定爭氣,讓她放心。 因為那次我離家沒有讓她送,所以她用她的離開我不得相送來報復。 可那一晚我用淚水相伴了,這是否就是冥冥中的相伴,都勸我說人老了,年紀大了,這是生老病死誰也躲不開。這些我都能接受與理解,我唯一不能承認眼前再不能出現她的身影,耳邊再不能聽到她的聲音。 我不怕她在那里孤獨,因為她的大兒子已經先去了,仍舊有人孝敬她。只是最終不能面對這個沒有她的世界,那么蒼白,那么冰冷。 或許是累了,免疫力低了,才覺得不開心!奶奶走了,從此再沒有那么一個人用她那種方式來愛著我,疼我了!那雙粗糙的手,那么清晰,仿佛昨日還在臉龐輕撫。但這會兒淚水滴落的再多,也只是由自己輕輕擦去! 是不是該學著放下,讓他遠走了呢? 紀念我的奶奶

春天,是被一個叫做萌芽的詞喚醒的,是它,奉著上天的旨意,為自然界的生靈們啟開了春之大門。 萌芽一詞源于草木,這個詞亦可作為名詞,指草木初生的芽。《說文》云:“芽,萌芽也。從艸,牙聲。”“牙”這個聲旁很寫意,宛若短短草芽之下細長的根。《漢書·東方朔傳》里說:“甘露既降,朱草萌牙。”《禮記·月令》中有如是記述:“﹝仲春之月﹞是月也,安萌牙,養幼少,存諸孤。” 芽是早春的意象,春風解凍了大地,草木開始發芽,人們尚未脫下棉衣,路邊的小草,樹上的枝條就吐出了點點新芽,讓春意彌漫在大地之上。 古人描繪新芽,用詞極考究。辛棄疾的“陌上柔桑破嫩芽”,這個“破”字極為傳神,形容幼芽破土而出的驚喜和力量,我甚至聆聽到了那爆竹一般的聲音,炸裂開冰封的泥土與凝凍的空氣。 注目新芽,自是陣陣欣喜。杜牧詩亦云,“看著白蘋芽欲吐”,春芽欲吐,心靈復蘇,蘊含著朦朧、含蓄之后的舒適與寫意,這是絕佳的審美氣象。 童年時,我最先看到的是家老屋門前的柳樹萌芽。清晨,我還在被窩里做夢,母親急急地搖醒我,說太陽快要曬屁股了,你還賴在被窩里,快起來看柳樹吐芽芽。芽芽,她把那個詞重疊起來,叫得是那樣的親切。 揉著惺忪的眼睛,我走出土屋的門,每看見了什么呀?只有光禿禿一臉僵硬的柳枝。母親是從不說謊的人,怎么會騙我?誰知又睡了一覺起來,柳芽就從枝條上迸出來了,接受溫暖的陽光,呼吸新鮮的空氣,吮吸甘甜的露珠,在風里蹦跳著,搖頭晃腦的樣子好不自在。母親在做早飯,我拉她出來看柳芽,母親說我沒哄你吧,昨天就出來了,你沒看見就是了。多年以后,我才悟出,這土屋門前的柳,陪著母親二十多年了,母親是能感覺到它的生長過程的。換句話說,柳芽是萌生在她心里的。 在母親的熏陶下,我開始對植物的萌芽上心了。母親總是說,春風來了,小草才會出芽芽。因此,剛過完春節,我就猴急地扒開泥土看小草出芽了沒有。這樣的惡作劇會將許多的草根暴露了出來,以至于枯死,為此常常遭到母親訓斥。她這樣說:草也是一條命,你簡直就是個殺人犯!她把我扒開的泥土合攏起來蓋住了草根,還用手掌輕輕地拍著。 母親的訓斥,并沒有改變一個兒童的天性,就如前蘇聯著名教育實踐家和理論家瓦·阿·蘇霍姆林斯基說的那樣:“人的內心里有一種根深蒂固的需要——總想感到自己是發現者、研究者、探尋者。在兒童的精神世界中,這種需求特別強烈。”如是,我依舊迷戀于那些泥土之下草木的發芽。鬼才知道,我殘害了多少植物! 后來成了少年,懂得了惜物,雖是不再扒開泥土,卻是在天氣漸暖時守候在院子的泥土旁,等待某個小草的芽芽從地面蹦出來。對于草木的出芽,我總是那樣執著。這樣的過程不是徒勞的,好多次,我就捕捉到了從土縫里鉆出來的草芽。我注意到,小草出芽時,總是帶著鮮嫩的鵝黃色,仿佛剛孵出的小雞那樣的色彩,惹人疼愛。 出芽后的草木,總是嫩綠著面孔,照應著風和日麗,萬物復蘇。這是春天里習以為常的表述。這“物”,毫無置疑說的是植物。古代的詩人很早就用上了嫩綠這個詞,宋代詞人柳永在《西平樂》中寫下:“正是和風麗日,幾許繁紅嫩綠。”唐代李咸用的《庭竹》詩里也有“嫩綠與老碧,森然庭砌中”的句子,一直不解“老碧”是什么意思,“碧”是碧綠,而“老”呢?細細琢磨,方才領悟出是老竹發新葉之態。與此對應,這“嫩綠”應當是剛剛冒出的竹筍了啊。 蜻蜓張著翅膀,美麗的弧線滑過,這兒輕點幾下,那兒輕點幾下。在蜻蜓的點撥下,河水里浮萍的嫩葉浮出水面,頓時一池碧綠,不見一絲污染。它不是那種深綠,而是淺淺的綠,清淡,舒心。 萌芽,寫意的是初春的朦朧之相。率先萌發的嫩綠春草,成為古詩人抒發愛春惜春的情感。點點輕淡的綠,是北方大地唯一的裝飾。如果到了晚春,哪怕柳條兒綠得再好,人們也無心觀賞,因為它缺乏的是一種新鮮感。韓愈在《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開頭兩句寫道:“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春雨之后這“近卻無”的草色,正是早春時節草木的嫩芽。在韓愈另一首《春雪》詩的第三句,作者袒露出了自己的心聲和情感:萌芽之境,“最是一年春好處。”此情此景,遠遠超過了煙柳滿城的晚春景色。萬物吐芽的早春,是詩人內心世界至善至美的境界。 草木之萌芽,可以生佳氣。古人以為,佳氣者,美好的運氣也,是吉祥、興隆的象征。草木之相,是宇宙間的物象。 春芽,收藏的是光陰。“一寸光陰,一寸萌芽。”這是清代收藏家韓泰華《無事為福齋隨筆》里的句子。寸,言極少,極小。時光,雖是漫無邊際,卻是一點點累積而成。從萌芽的身上看到光陰,是將生命分分秒秒計算的人。這兩句的前面還有一句“慢消磨”。我的理解那不是作者在表達某種消極頹廢的心理,而是珍惜生命里那點點滴滴的時光,用心體驗屬于自己的細碎光陰。 韓泰華是大智之人。一個收藏家,如果懂得收藏光陰,那絕不是一般人的思想境界。常常我會走進秦嶺。那些喬木、灌木、匍匐于地的草木,初春的節氣里無不競相從山坡的泥土里探出新芽,遠看仿佛連成一片,彰顯出內在力量的強大。此情此景,雖是多見,可是如果上心了,這就是人世間的絕佳之境。 秦嶺之深邃寬廣,完全可以為萌芽這樣的詞找到適宜的安身之地。鳥兒在山澗飛翔,牛羊在山坡上啃草,白云在山壁上繚繞,蟲子在泥土下啼叫,為抹抹嫩芽營造出生命的意境。山坡的綠芽,守著一寸光陰,看著一寸萌芽,將自己的生命時光仔細拉長。 無論心境如何,身子陷于一片萌芽的環境里,總會感覺到舒心。人世間如此多煩惱,何不換個氛圍,在大自然中尋求解脫。我鐘情于秦嶺,不僅僅是為了吸納新鮮的空氣,更在于尋找時光如金的那種感覺。草感地恩,方得其郁蔥。那么人呢?對于這滋養了我們身心和精神的草木,用什么去感恩它? 風從終南山的山頭上下來,故鄉碾兒莊泥土的臉上便寫滿柔情蜜意。碾兒莊的泥土是肥沃的,踩上一腳就會“滋滋”地往外流油。這是父親的說法。我家的一塊地在牛脖子那面坡上。這是坡上最好的一塊地,只要春來,不管有墑沒墑,隔幾天就會有植物的芽芽從泥土里蹦出來。蹦,這個詞父親用得恰當極了。他當然不懂這是擬人的修辭手法,一邊吐出這個詞,一邊肩膀一聳一聳的。一開春,父親天不明就下地,彎腰用小鏟敲碎那些大土塊,撿拾泥土里的小石子、瓦塊扔到溝壑里。他是怕麥苗分蘗發苗時被它們磕著絆著。 五十歲以前,雖然我也在使用萌芽這個詞,但卻疏忽了它是源于春天的草木。一路走來,我驚喜地發現,幾十個春天的時光,總是被收藏在一個叫萌芽的詞匯之中。萌芽,是春天出生的詞。萌芽。多么好的表述啊。就像母親懷抱里的幼童,需要人和大自然的精心呵護,才能長大。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我們家里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鴿子。 它的頭圓圓的,有雞蛋大小。頭上嵌著一對烏溜溜的眼睛,像水晶一樣閃閃發亮。它的身體呈橢圓形,上面覆蓋著一層潔白的羽毛,看著像雪一樣凈潔。它的爪子鮮紅鮮紅的,上面有一道道像泥土一樣的裂紋。 它剛到我們家的時候,可害羞了。它很安靜地待在箱子里,露出它的小腦袋來,一會往東看看,一會往西看看,有時能轉180度,好像在打量著這個與眾不同的新家。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抱出箱子,想和它玩一會兒,可是它卻一動不動地待在我手心。 我把它輕輕地抱到我腰間,用手摸了摸它的腦袋,喃喃道:“鴿子、鴿子,你要記住你是一只會飛的鴿子!”我松開了手,只聽“撲哧”一聲,鴿子直接從我手中摔了下來,聽到這聲音,我覺得它應該很疼吧!可是小鴿子并沒有表現出害怕,它在地上抖了幾下,又端莊優雅地走開了。我心想:看來它是有潛力、有能力學會飛翔的! 我下定決心,把它訓練成一只真正會飛的鴿子。 接下來,我把它舉到了我的頭頂上,一開始我還擔心會不會摔傷它。誰知,它居然用全身的力氣掙脫了我的雙手,使勁地拍打著翅膀,向高處飛去。不料,它還是摔了下來,突然它用一只腳抓住了窗臺邊。霎時,小鴿子瞳孔縮緊、翅膀張大,雙腳并攏使勁地向上抬,它居然用它的喙把它的整個身體都抬到了連我都夠不到的窗臺上,驕傲地俯視著地面上的一切,好像在說:“我厲害吧!”隨后,它就飛到了紙箱上梳理羽毛。梳理完畢,它就開始自由地飛來飛去,一刻也不停歇。 我愛我勇敢的鴿子——飛翔大師! >>>更多美文:美好


新北三重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直營
新北樹林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新北家具街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軟裝潢家飾推薦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直營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臥室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78z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